分享:x86微信的问题

u011300159 2015-04-08 12:11:43
4.4版本装了微信,怎么实现摇一摇呢,你知道吗,我来告诉你吧,狂按F9
...全文
5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资源说明】 1.项目代码均经过功能验证ok,确保稳定可靠运行。欢迎下载使用体验! 2.主要针对各个计算机相关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信息安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通信、物联网等领域的在校学生、专业教师、企业员工。 3.项目具有丰富的拓展空间,不仅可作为入门进阶,也可直接作为毕设、课程设计、大作业、初期项目立项演示等用途。 4.当然也鼓励大家基于此进行二次开发。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或建议,请及时沟通。 5.期待你能在项目中找到乐趣和灵感,也欢迎你的分享和反馈! 【项目介绍】 基于Opencv+Mysql+QT实现车牌识别及停车场管理系统源码(含超详细注释+项目说明).zip 实现功能 `登陆`功能 `注册`功能 账户`信息管理`增删改查 停车`信息查询` 车辆`入库`和车辆`出库` 出库入库判断车牌信息判断 微信小程序调用`PHP`数据库后端查询车场车位 微信小程序预定系统 调用`摄像头`和`视频` `车牌识别` 剩余车位预定可视化展示(实时同步小程序) `优化EasyPR`过时的style,适配`Qt5.12.1`,`C++11` 前端多线程数据库初始化,与多线程循环检测更新饼图 Linux后端优化数据库和QT多次调用的TCP开销 文件解释 * 查询订阅小程序存放小程序源码(需要`修改`里面调用`IP`) * 查询订阅小程序后端PHP(存放的`PHP`供小程序`调用`的后端代码) * 论文部分(存储`开发文档`,以及和本项目相关的`书籍`和`论文`,老师要求的是完善版本,数据库文件也在里面) * 首页的`.pro`是`QT`的运行文件 * `images`是QT文件调用的图片文件夹 环境: 阅读详细[环境配置](./environment.md) 客户端 * `QT5.12.1` * `C++11` * `MySql 8.0.27` * OpenCV 3.2.0 * 安装K-Lite_Codec_Pack_1676_Standard解析视频\(安装全部默认选项即可) 微信小程序 # 后台 * `CentOS 7.6.1810 x86_64` * ``Nginx 1.18.0` * `PHP-5.6.40` # 前端 * 微信开发者工具``1.06` 环境配置 QT换将 * MySQL环境配置 > ​ 由于直接将在QT中引用MySQL`并不能`直接使用,所以需要将MySQL的动态链接库存放到QT的bin目录下,才可以调用MySQL。QT默认使用`C++11`编译 更多详情见项目说明!!

5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技术社区
  • shere_li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