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文件是否已经可以下载并提示

pig357 2015-04-10 02:20:39
环境:VS2008 Asp.net3.5
问题:点击表格的某一行,弹出一个下载确认对话框,然后点击【下载】按钮,可以下载远程ftp上的文件。如下图然后点击保存按钮,网页开始下载文件。
点击下载按钮的js代码:

window.location.href = “ftp://user:pwd@223.23.44.13:22432/15/002334.log";

现在问题是:由于网络原因,在点击【下载】设置链接后到网页弹出【保存文件对话框】之间有长时间的等待。我希望能够在该等待期间加个loading显示。请问这个怎么判断【保存文件对话框】是否弹出??
...全文
21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cmakebest 2015-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点击下载链接到弹出窗口, 这都由浏览器包办了的, 可以是文件大了会慢. 另外就是这个FTP下载方式太不安全了, 帐号密码全暴露了, 懂的人单独连上去全部文件都能看到啊.
SPFarmer 2015-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完全是浏览器控制的了。代码控制不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所以有“切换成类似支付那样的询问界面”这种没办法的办法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时候出选择界面这个是浏览器控制的,你控制不了……
pig357 2015-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yangmingxing980 的回复:
http://www.cnblogs.com/ljchow/archive/2010/04/08/1707808.html
loading怎么做我知道啊。我是问怎么判断何时【另存为】对话框出现。
引用 2 楼 starfd 的回复:
点击就加个假的loading效果呗,然后大概估计个时间,将loading效果关掉,切换成类似支付那样的询问界面
这个时间不好估计啊,网络好的时候马上就出现了,网络差的时候等好久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点击就加个假的loading效果呗,然后大概估计个时间,将loading效果关掉,切换成类似支付那样的询问界面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