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i2的学习成本还是挺高的,曾经的RBAC管理就让我死了N多脑细胞,可能你要熟悉yii2需要很长的时间,如果你够灵性应该是很快的,我就是业余选手,从yii刚开始出现就跟着学,到现在有56年时间了,中间断断续续,因也也觉得yii太繁琐了,中间过程学了其他一些系统,但当你需要实现任意自己的功能时,就会发现任何的CMS、discuz、drupal之类的都不能满足你,最后还是回到了yii框架上。yii2挺伟大的!
4,250
社区成员
4,522
社区内容
加载中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