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国际?亚信联创?何去何从

lab_deepmind 2015-04-12 11:31:18
最近收到中软国际和亚信科技的offer,中软7.5k,亚信6.5k,本人13年毕业,在南京工作两年。深知中软外包的高强度,但是亚信给的感觉有点低。
...全文
93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土匪八号 2015-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亚信16薪 中软外包坑货
把分全给哥 2015-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什么科技了,我不喜欢中软国际,谢谢
假正经的班长 2015-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睡在下铺的兄弟刚去了亚信联创,应该还不错。 中软国际名声不怎么好,最好不要考虑了
codingMozart 2015-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喷中软国际
Fantastic紫君 2015-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做的什么
fanlvlgh 2015-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年低了啊
课程简介:Oracle 11G 完整的课程体系,从安装到入门到项目实战开发,整个学习过程,都以实践操作为主,大量的案例,实例,作业,来保证学习,练习,直到具备数据分析师,掌握SQL部分,能达到数据库开发工程师的能力要求与水平,SQL查询,数据库对象,索引,视图,分区表,优化等等实现从事数据分析师所具备的的数据处理能力,结合存储过程开发与使用,能更好的结合业务需求来完成对指标的统计与分析。 课程收益你将获得:    数据分析师SQL实战    掌握Oracle数据库全部技能    数据分析师入门操作    数据库开发工程师    独立开发数据库需求    SQL纯实战应用    具备数据处理,数据存储技能    具备数据仓库架构师思维与应用 1、建议每天保证2个小时学习时间,加以练习实操2、每节课后的练习案例动手实践,方能记忆深刻3、学完知识点后举一反三,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课程亮点:Oracle全集包含服务器搭建,客户端使用,入门步骤,SQL各查询实现,条件查询,分组,聚合函数,正则表达式,高级函数,连接查询,多表查询,子查询,数据插入,更新,删除,数据库对象,如表,视图,索引,同义词,分区表,存储过程,存储过程大量案例,项目开发等等内容丰富,各知识点都配置相应的作业及解答过程,真正实例与案例操作,学会Oracle各种操作,满足实际业务工作需要,真正做到事半功倍,以实践工作出发完成各知识点的学习与应用,掌握数据库相关的技能 适合人群: 数据分析师,数据库开发人员,技能提升,数据库应用,在校学生,零基础入门,项目开发,初,中,高级数据库开发工 程师,ETL开发,数据仓库架构,数据运维,企业开发,数据管理,数据质量等。 老师介绍:SUN老师高级数据分析专家,有着丰富的BI项目开发工作经验,具备数仓各方面的数据治理,指标开发,业务梳理,口径开发,曾相继在中国移动,亚信,文思任职高级项目开发,专业领域BI,数据分析,维度与指标展示,数仓流程开发,可视化等相关技术 ,有完备的数据分析理论知识与应用,在数据分析,数据处理,数据可视化数据建模等应用,指标统计,维度分析,多维分析等有深入研究,具备更严谨的实践技能操作。 课程大纲: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