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获取页面JS执行后源代码

大壮他哥 2015-04-15 02:28:33


右边那些信息都是ajax复制的,源代码看不到?
这种情况怎么获取?
求大神给思路 或代码

测试url:http://yun.baidu.com/s/1pJJUOob
...全文
323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nat_20919149 2015-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9 楼 sinat_20919149 的回复:
是Ajax数据
sinat_20919149 2015-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22708387 2015-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qqtz5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z22708387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qqtz5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apollokk 的回复:] 审查元素时候可以看到的,或者直接在地址栏输入javascript:alert(document.body.innerHTML); 你想做什么东西?
我现在的需求就是编程获取百度网盘资源的 浏览次数 下载次数 文件大小 文件类型 二维码 分享时间 文件名 文件大小 上传人 分享人ID 分享人的关注、粉丝、分享数量、名称、 [/quote] 那你获取他的html.在寻找节点就完事了啊. 而且,你打开这个页面按F12 是可以找到这个元素的.[/quote] 看不到值![/quote] 为什么我能看到 值呢? 文本 就是他的值....无奈.你IE什么版本啊.我IE9.
还想懒够 2015-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利用一下WebBrowser控件才可以得到,如下所示。需要引用System.Windows.Forms,并注意STAThread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Linq;
using System.Text;
using System.IO;
using System.Windows.Forms;

namespace ConsoleApplication1
{
    class Program
    {
        [STAThread]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WebBrowser wb = new WebBrowser();
            wb.ScrollBarsEnabled = false;
            wb.ScriptErrorsSuppressed = true;
            wb.Navigate("http://yun.baidu.com/s/1pJJUOob");
            while (wb.ReadyState != WebBrowserReadyState.Complete) { Application.DoEvents(); }
            string html = wb.Document.Body.InnerHtml;

            Console.WriteLine("分享:{0}", GetElementsByClassName(wb.Document, "sharecnt").GetElementsByTagName("a")[0].GetElementsByTagName("em")[0].InnerText);
            Console.WriteLine("专辑:{0}", GetElementsByClassName(wb.Document, "albumcnt").GetElementsByTagName("a")[0].GetElementsByTagName("em")[0].InnerText);
            Console.WriteLine("订阅:{0}", GetElementsByClassName(wb.Document, "followcnt").GetElementsByTagName("a")[0].GetElementsByTagName("em")[0].InnerText);
            Console.WriteLine("粉丝:{0}", GetElementsByClassName(wb.Document, "fanscnt").GetElementsByTagName("a")[0].GetElementsByTagName("em")[0].InnerText);


            Console.Read();
        }

        public static HtmlElement GetElementsByClassName(HtmlDocument doc, string className)
        {
            HtmlElementCollection collection = doc.All;
            HtmlElement html = doc.CreateElement("");

            foreach (HtmlElement he in collection)
            {
                if (he.GetAttribute("classname") == className)
                {
                    html.AppendChild(he);
                }
            }
            return html;
        }
    }
}
大壮他哥 2015-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apollokk 的回复:
你现在怎么做的? AJAX加载的内容要等到加载完成才可以得到,中间要有一段时间等待
\ 我现在还没做呢, 要怎么获取AJAX加载完成后的数据呢
Hello World, 2015-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现在怎么做的? AJAX加载的内容要等到加载完成才可以得到,中间要有一段时间等待
大壮他哥 2015-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z22708387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qqtz5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apollokk 的回复:] 审查元素时候可以看到的,或者直接在地址栏输入javascript:alert(document.body.innerHTML); 你想做什么东西?
我现在的需求就是编程获取百度网盘资源的 浏览次数 下载次数 文件大小 文件类型 二维码 分享时间 文件名 文件大小 上传人 分享人ID 分享人的关注、粉丝、分享数量、名称、 [/quote] 那你获取他的html.在寻找节点就完事了啊. 而且,你打开这个页面按F12 是可以找到这个元素的.[/quote] 看不到值!
z22708387 2015-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qqtz5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apollokk 的回复:] 审查元素时候可以看到的,或者直接在地址栏输入javascript:alert(document.body.innerHTML); 你想做什么东西?
我现在的需求就是编程获取百度网盘资源的 浏览次数 下载次数 文件大小 文件类型 二维码 分享时间 文件名 文件大小 上传人 分享人ID 分享人的关注、粉丝、分享数量、名称、 [/quote] 那你获取他的html.在寻找节点就完事了啊. 而且,你打开这个页面按F12 是可以找到这个元素的.
大壮他哥 2015-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apollokk 的回复:
审查元素时候可以看到的,或者直接在地址栏输入javascript:alert(document.body.innerHTML); 你想做什么东西?
我现在的需求就是编程获取百度网盘资源的 浏览次数 下载次数 文件大小 文件类型 二维码 分享时间 文件名 文件大小 上传人 分享人ID 分享人的关注、粉丝、分享数量、名称、
Hello World, 2015-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审查元素时候可以看到的,或者直接在地址栏输入javascript:alert(document.body.innerHTML); 你想做什么东西?

62,0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