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12.5你们开发的时候,都用的什么字体啊

Drayne 2015-04-16 11:06:45
默认这个字体太小了,看代码看的眼睛疼。
原来pb9的那个字体挺好的啊,Fixedsys , 现在pb12.。5里找不到这个字体了呢?
...全文
37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engxiaohan211 2015-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就好················
AndriyChoi 2015-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用Fixedsys啦
WorldMobile 2015-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b的各个版本里都有这个字体Fixedsys
Drayne 2015-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了了哈,原来是改 editor font 之前没找到 。。 还有个 sytem font painter font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