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加密单个共享文件夹

u011100812 2015-04-17 04:13:33
请问一下,我的电脑里有大概5个共享文件夹,其中一个是我们本部门的。
我现在希望的是其他4个可以让局域网里的人员复制、拷贝、修改
本部门的这个希望是可以加密的
然后是加密这个文件夹,这个文件夹里面的文件不加密
然后这个文件夹里的文件我可以随意添加与删除
有没有这样的第三方软件啊,有的话发我一个啊,谢谢各位大虾
...全文
388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22130999 2016-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afeshare能解决windows共享文件在权限管理与数据安全上的缺憾,可以用它管理用户对共享文件的各种操作权限(看、增、删、改、打印、重命名、上传、下载等10种权限)、还能做到让有权使用(浏览、编辑、打印等)共享文件的人也不能复制、下载、另存带走文件,而且您不需要部署和配置AD域、操作简单。
zy19870908 2015-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AD域控制一下就可以了,你的部门资料只能你部门的人来查看或者编辑。其他4个,把权限给到所有部门。
u011100812 2015-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了权限控制的,然后删掉everyone的查看属性,导致的问题就是所有人访问我的共享都需要密码,就是进入共享文件都需要密码= = 我是希望所有人访问我共享的A文件夹不需要密码,访问我共享的B文件夹需要密码
yli5891 2015-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楼已经说了,权限控制,windows系统自带的, 简单的来说,右键单击文件夹属性:删掉everyone的查看属性,以及其他的用户权限。只留你自己的登录用户名, 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共享文件夹时,只允许你自己访问 或者使用DFS 或者使用3楼说的AD, 选择太多了,都是微软自带的东西,几步就搞定鸟
hetongboy 2015-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盘加密大师,对你的文件加密
u011100812 2015-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上的软件不能达到以下结果 1、网上的软件一边都是直接加密我的共享权限,于是所有人看我的所有共享都需要密码。而我希望的是,我的5个共享文件夹中,其中4个的访问、复制是不需要密码的,而且是局域网内的所有人都可以操作的。而最后一个文件夹才是需要加密的,没有密码是不能访问的。 2、网上的软件加密这最后一个文件夹的时候,是加密所有文件的。而我希望的是,我的这个最后一个文件夹,只要有密码,能进去访问,就可以自由地复制、剪切、添加任何文件,而这些文件是没有加密的。
luckytim 2015-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权限控制就行了。网上这种软件很多。 或者搞一个AD域。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