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F 套接字连接已中止 上传图片

ladenglaola 2015-04-17 06:43:54
WCF上传图片提示, 套接字连接已中止。这可能是由于处理消息时出错或远程主机超过接收超时或者潜在的网络资源问题导致的。本地套接字超时是“00:00:59.9550228”。

网上找了一天没解决,用的是netTcpBinding绑定,配置的缓存大小,安全模式都正确。 还是报错。 其中关键是:1、以前在外网上传图片没有报错,一切正常,就这几天报错,但是现在局域网上传仍然正常。(莫名奇妙) 2、测试发现,上传图片不超过40KB,上传正常,超过40KB,就报这个错。也根据这个报错查找配置文件的设置,但是都没有找到,而且都设置为最大值了,还是不行。而且如果正好是40KB,报错:套接字连接已释放。


各位大神,帮帮忙

...全文
28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denglaola 2015-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昨天在家里试了一下可以,判断是网络问题,但是不知道原因,难道是公司的上传有限制?各位,帮帮忙!
ladenglaola 2015-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技术大牛,帮帮忙

12,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Web Services
社区管理员
  • Web Service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