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Winfrom项目,如何将form窗体(窗体大小为:1920*1080)缩小比例后嵌入到另一个窗体的Panel控件(控件大小为:960*540)

sxl_88 2015-04-17 07:46:13
在C# Winfrom项目中,有两个form窗体(form1、form2)。
form1窗体的大小为:1920*1080,在form1窗体中包函九个Panel控件,每个Panel控件的大小为:640*360,分成3行3列排列在form1窗体中。
form2窗体的大小为:960*540,在form2窗体中包函一个Panel控件,Panel控件大小为:960*540。

目前遇到一个困惑:将form1窗体加载嵌入到form2窗体的Panel控件中,由于控件的大小不对,导致无法完整显示form1窗体的内容。

有没有什么办法将form1窗体的整个界面缩小到合适的比例后再加载嵌入到form2窗体的Panel控件中,这样可以保证整个form1窗体的内容全部显示在form2窗体的Panel控件中。
请问各位,有没有相关的参考资料或源码解决此问题。谢谢。
...全文
58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xl_88 2015-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知道吗,能帮忙看看。谢谢。
sxl_88 2015-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huiyaosoft 的回复:
Dock布局自适应,放大缩小时再设置控件平均分布。应该是这个意思吧
谢谢您的回复,能不能具体点。谢谢!
huiyaosoft 2015-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ock布局自适应,放大缩小时再设置控件平均分布。应该是这个意思吧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