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下使用otl连接到oracle数据库,出现0x74eec42d 处有未经处理的异常: 0xC06D007E:

铭毅天下
大数据领域优质创作者
博客专家认证
2015-04-18 04:52:43
问题:VS2010下使用otl连接到oracle数据库,出现“ 0x74eec42d 处有未经处理的异常: 0xC06D007E: Module not found
已经参考步骤:
1.使用otlv4连接oracle数据库时,首先要下载一个otlv4.h的头文件,
2.另外在vs2010中的项目中的属性中VC++目录的包含目录和库目录,其中包含目录中设置的是oracle(我用的是10G版本)安装文件中oci的include文件夹路径,库目录应分别设置的是oci中的lib文件中的bc和MSVC文件夹路径,同时在链接器中的输入的附加依赖项中添加oci.lib。

疑问:
1.必须在win7环境下安装oracle数据库吗?是没有安装数据库导致上面的错误吗?
2.上述问题该如何解决,欢迎探讨,谢谢!
...全文
104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liang1201 2017-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能介绍下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么?我这也碰到相同的问题,但是看楼主的说明不是很了解。麻烦了。
铭毅天下 2015-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解决,是配置文件的问题。
铭毅天下 2015-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配置的信息

4,0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