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下创建工程调用zlib库compress和uncompress的问题

风扶扬 2015-04-22 04:26:16
vc10创建win32工程,在]win32下调用zlib库的函数compress编译错误(error LNK2019: 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 _compress,该符号在函数 _wmain 中被引用),但是在X64下编译通过,这是为什么,有解决方法吗?
...全文
116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神器w1 2017-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bcmt.lib是那里的lib,好像编译zlib没有生成这个吧
风扶扬 2015-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面写错了。首先要在Zlib.h头文件添加上ZLIB_WINAPI的宏定义(只有在vs2010的win32项目时候奥);
然后再 项目->属性->链接器->输入->忽略特定的默认库,把libcmt.lib,加上就ok了。
风扶扬 2015-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后来应该多番搜索,直接添加忽略库并不能解决问题。首先要在Zlib.h头文件添加上ZLIB_WINAPI的宏定义(只有在win32项目时候奥),然后再用上楼的方法添加忽略库libcmt.lib就OK了。
赵4老师 2015-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项目、属性、链接器、常规、附加库目录:填写附加依赖库所在目录 分号间隔多项 项目、属性、链接器、输入、附加依赖项:填写附加依赖库的名字.lib 空格或分号间隔多项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