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Winform项目,关于API.SetParent问题,请各位帮忙看看。

sxl_88 2015-04-22 08:28:00

在C# Winform项目中,有一个form窗体和一个panel控件,panel控件的大小为:956*536。
如果panel控件的位置为0,0,通过以下代码可以将SKYPE视频通话客户端嵌入到panel控件中显示(SKYPE视频通话客户端充满整个panel控件)。
IntPtr ptrSkypeWnd = API.FindWindow("SKYPE", null); \\获取Skype句柄
API.SetWindowPos(ptrSkypeWnd, IntPtr.Zero, this.panel1.Location.X, this.panel1.Location.Y, 956, 536, 0);\\设置Skype位置以及Skype大小(956*536,与panel控件大小一样)
API.SetParent(ptrSkypeWnd, this.panel1.Handle);\\将Skype嵌入到panel控件中显示,且充满整个panel控件显示

如果panel控件的位置为改为650,0,则通过上面的代码无法将SKYPE视频通话客户端嵌入到panel控件中显示。
请问,各位帮忙看看这么修改下上面的代码,无法panel控件在什么位置,都可以将SKYPE视频通话客户端嵌入到panel控件中显示(且充满整个panel控件显示)
...全文
24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aojianhui99 2015-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我做了个应用,谢谢
sxl_88 2015-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帮忙看看,谢谢。
sxl_88 2015-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帮忙看看,谢谢。
sxl_88 2015-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修改了panel控件的位置,其它都没有变化,为什么就无法将SKYPE视频通话客户端嵌入到panel控件中显示。这个问题困扰了好长时间了,请各位帮忙看看。谢谢!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