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为什么总被人黑?

Blue_Nile 2015-04-23 06:42:25
为什么PHP总被人黑,大多数网站不都是PHP开发的吗?为什么还总被人黑,纠其根本原因是什么,能简单说说吗?
...全文
31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PHP的人说:PHP是最好的语言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下之言可以参考: 谁告诉你PHP一直不被人看好的。难道人看好ASP,JSP。你也不动动脑子,PHP原来在国内一直不流行,不是不看好。因为当初PHP的汉化版资料少之又少,大多数是英文版的。所以在国内一时无法快速流行起来,而今,你可以留意一下。在国内用PHP做的网站有多少,相比其它语言,php的功能还是语法都很强大了。 半年前有一个发布会,已经说现在的PHP能超过JAVA,因为JAVA原来的功能很强使用也是很方便,而后面为开发更强大的功能使得JAVA程序员的使用特别的繁乱和复杂,而PHP,随众多框架的出现现在越来越方便。因此这也是能超过JAVA的原因之一。其次可能是现在PHP的资料汉化版本数量的增加,使用PHP的人员增加而导致使用JAVA人员减少。 不管怎么说每一个语言存在就有存在的意义,不要轻易说那个语言好,那个语言差。你说好可能是你在用这个语言,你不会用就不要乱说好与差。PHP,JSP,ASP,ASP。NET这几个语言都有各自不可替代的优点,也有一些各自的缺点。你只选择你喜欢的学透彻应用就行。
异常异长 2015-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这是 java论坛
猫+猫>猫猫 2015-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前一直看不上PHP,但是后来公司来了两个PHP高手,发现php确实很牛的。 开发速度可以达到java的两三倍,但是整体来说,java更规范,维护性更好。 所以我们合作以后,开发基本都是PHP负责V和C,java负责M的模式,效果很好。
finemi 2015-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他们想装B、、、、 我PHP、java都学了,感觉各有各的好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