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ra插件与其它系统通信,采用webservice方式

yieryi_ 2015-04-24 02:42:01

最近在做jira插件开发,采用eclipse,jira5.2.4,tomcat7.x,均是自带的。插件中用到与其它程序通信的问题,即是jira与其它的程序AAAA集成,采用的是webservice的方式,总报错,初步认定是对xml解析的冲突问题,xerces与JDK冲突问题,但是不知道怎么解决,谢谢。
...全文
30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stin-Liu 2015-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yieryi_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FoxDave 的回复:] 这个问题开发处理不了吗?
想问一个问题,怎样捕获“create issue”这个事件,就是在点击create issue这个按钮的时候的事件? 或者说对于select list这个控件的下拉按钮,点击的事件怎样使用啊[/quote] java我不懂,如果跟C#类似的话,就是一种事件触发机制呗,一个事件函数
yieryi_ 2015-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FoxDave 的回复:
这个问题开发处理不了吗?
想问一个问题,怎样捕获“create issue”这个事件,就是在点击create issue这个按钮的时候的事件? 或者说对于select list这个控件的下拉按钮,点击的事件怎样使用啊
yieryi_ 2015-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FoxDave 的回复:
这个问题开发处理不了吗?
关键是我是开发啊,后来发现是classloader的问题,自己对Java和jira不太熟悉,以至于未能及时发现这个问题,现在解决了。
Justin-Liu 2015-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开发处理不了吗?

2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欢迎来到Atlassian产品技术交流论坛,您可以从安装/配置/功能/插件等各方面分享JIRA、Confluence、Bamboo等Atlassian系列产品的使用心得、技术难题的解决办法。
社区管理员
  • Atlassian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