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班,谁能比我更惨吗!

本人是去年转行做Java开发的,目前就职于北京一家小IT公司上班,最近几个月一直因工作的事情烦恼请同行们帮我拿拿主意,先谢谢各位了。以下是我的工作状况↓
公司的情况:
该公司已成立于2007年左右,但当时没有自己的技术团队所以一直是把项目外包给别人做,在2012年后开始筹建自己的技术团队,关于外包时期的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不再探讨,毕竟哥们也是去年才加入这家公司的,我们索性就认为它的正式成立日期是2012年左右吧。
公司现状:
小公司一个全部员工人数20-(够小的吧,只要入职便可与高层交流沟通),技术团队一直在换人,总是干两三个月就走人,要么老板看不上员工要么员工看不上老板,我说下怎么个看不上吧,老板嫌员工态度不够好,要么迟到要么早退,员工嫌老板给的待遇不行,总是要加班,主要就是加班的待遇。所以我们换人的周期总是在两三个月以内。我靠到重点了,请往下看吧
加班及待遇:
根据一老员工(其实也就干了3个月就成了老员工,够牛吧)对我讲,咱们公司只要开始做新项目中间是不会让休息的!我开始不信但现在信了,因为从去年底接了个项目到现在哥们特么才休息了3天(清明1天,其它2天还是说周末有私事),我们加班就是这么猛。有人可能要说了那哥们你可挣大方了,我不是我黑公司,我们所有的加班是不给调休的,而且每天晚上加班(官方规定6点下班)老板要求9点以后才可以离开公司(每晚上加班3小时木有加班money,如果你晚上9点以前闪人了就属于我前面提到的老板嫌员工总是早退的情况),有人要问了那周六日呢?小伙伴们老板的大招就体现在这:周六日加班有补助,呵呵补助好期待的样子,发了一个的工资我才算明白补助算法的事情,其实很简单补助每天不是很多也就2位数大家可以猜猜是多少(大家站稳了我要公布答案了,如果你到我们公司周六/日来上一天班我们给你的钱是:20¥)对!你没有听错就是20块人民币不是美元哦,我一天的路费和饭费都不够,我想大家也是头一次听到来公司干一天活是赔钱的吧,呵呵呵我骄傲
总结:
哥们不知道总结点啥,因为这是我是去年参加培训后找的第一分Java开发工作,我们公司培训生的待遇是5K+,已经干了3个月了老板让我写转正呢,但我迟迟没写,因为我想是不是该交一份辞职报告给他呢,人家让我写转正我心里却在准备辞职报告我是不是该吃药了呵呵,我目前的打算是干完这个项目就换工作,小伙伴们都给点意见,是不是看了我的加班情况你们心里都会多少知足些,应该没有比我更惨的了吧,也请各位前辈说说你们在公司中的加班情况和加班待遇,哥们刚入行参考下江湖情况然后为下一步做出决定。
大家都来说下各自的加班情况吧↓↓↓























...全文
1160 2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2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代码与酒 2015-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跟楼主的情况差不多,不过可没你惨真是曰了zoo了,楼主你还在等待神马,果断跳槽...
花木兰1闪21A 2015-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赶紧走人!!!!
好尴尬啊 2015-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赶紧换!!!!
guijianchou412 2015-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把 传说中的程序员都这样吗
kuyuzhiqi 2015-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公司都是这样的,我现在也是,公司只有10个人,我是做Android的,什么都自己弄,代码什么的都不规范,也没有什么技术文档,老板在外面谈项目的时候公司就很涣散,这两天准备辞职了,感觉没啥前途,虽然老板人不错,但一直给我们画饼,没啥用啊。
soyestrellafortuna 2015-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这里周末加班也没加班费,每天15元的餐补而已?真的忙起来的时候,都是主动加班了。不过,但凡不是忙时,周末基本不加班。

有加班费就是有五个月是客户上线那段时间,实在是因为身体吃不消,跟客户谈判才给的加班费
fxss1129 2015-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吧,有点太坑了,真当程序员不好找工作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4 楼 jimmy609 的回复:
看不到未来就走,我现在也是经常加班,也没什么加班费,但是目前来看还是觉得有点搞头,如果搞好了可能会成功~~~,所以嘛~~
目前的项目快要结束了,我有预感下一个项目进入开发状态时会跟现有项目的加班状态一样,只要项目开始做到项目结束期间都是这么猛烈的加班状态的,而且给我的感觉开发模式非常不正规,老板认为不需要详细的开发需求文档,只要按照他的意思让我们拍着脑门写代码就行,可问题来了每次问他需求的时候他总是回答“我要一个某某系统,你们参考人家的应用写就行了”。。。我靠,有没有惊呆了
咖啡加糖_ 2015-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不到未来就走,我现在也是经常加班,也没什么加班费,但是目前来看还是觉得有点搞头,如果搞好了可能会成功~~~,所以嘛~~
lodamemory 2015-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样加班,而且没见过加班费长什么样子
cuilupeng999 2015-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有选择的加班,不是每天都需要加班,那样谁也受不了,程序员不是机器,老板管理观念有问题
我爱娃哈哈 2015-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表示上班一年半,一共加了一个周的班,调休累计七天,还没休完
xzw_123 2015-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班这么疯狂的公司还是别待了 还有期望技术成长的也放弃吧。。。流动性这么大 成长啥啊
忘记呼吸 2015-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赶紧换吧。。
伯鱼子 2015-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时薪都不够。
fxss1129 2015-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赶快找下家 找到了就换
聪头 2015-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朗晴 2015-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中彩票了,大奖啊,没天加班。
风吹过夏天 2015-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技术大涨?请输入6个字符
苍天霸血 2015-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前一家公司也差不多
加载更多回复(3)
相关推荐

23,4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