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frameset显示版面页和文章页?

liklstar 2015-04-25 07:19:48
我正在开发一个BBS系统。有一个JSP页面,包含一个frameset并分为上下两个frame。上面的frame(Boards.jsp)用于显示当前版面的子版面。下面的frame显示当前版面的所有文章(Articles.jsp)。

我希望用户点击一个子版面后,在上面的frame显示这个子版面的所有子子版面,并且同时在下面的frame中显示这个子版面的所有文章。即:把这个子版面当成当前版面。

我的问题是:当用户点击了一个版面后,Boards.jsp所对应的servlet会提取出所有的子版面和文章(分别存放在BoardsList和ArticlesList中),这时如何才能让frameset显示二者?

是将两个List都forward给frameset的JSP页面吗?还是分别发送给Boards.jsp和Articles.jsp?一个servet能相继forward两次吗?
...全文
6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