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C#发包数据生成工具

网络菜鸟00 2015-04-28 01:12:32
请看以下链接。
http://www.sufeinet.com/thread-11995-1-1.html
一、工具是什么?
各位坛友好,现在向大家介绍的这款小工具由本人业余时间开发,方便快速生成代码,减轻码农工作强度(本人也较懒),能让大家在短时间内掌握使用方法,并快速生成(开发)出GET、POST操作类程序的实用工具。
工具生成的代码以苏飞免费HttpHelper框架为基础,融合自己在使用过程中总结出的少许经验,适当加以改写,以利于更加适合特定(GET、POST)目的,同时也增加了部分个人编写的实用函数。具体细节请仔细阅读下文。
二、工具有什么用?
之所以向大家推荐,因个人感觉本工具有较强的简便、快捷等实用性,尽管是本人出于偷懒目的而写的,但确有值得推荐之处:
1.直接利用抓包数据生成工程文件,免去手工东拼西凑之苦(浪费时间)。
2.生成的工程中具备完整的HttpHelper.cs类(在苏飞类的基础上适当加以改写)。
3.具有Utilities.cs实用函数类,有网络收集和本人自编的实用函数(谁用谁知道J)。
4.自动在界面上添加了文本框(如用户名、密码框、验证码框)、图片框、button按钮等基本常用控件。
2.根据粘贴的数据自动生成可执行的代码。当然,一些变量部分仍需要手工调整。
三、为什么推荐给新手用?
我09年开始业余学习VB6.0,13年加入本论坛,接触了站长的HttpHelper类,深感其应用便捷、功能强大,喜欢并断断续续地学习了其中针对发包部分的功能。截止目前,仍远未掌握站长类功能的十之其一。
网络编程这条路,总是经历从一无所知、小有感悟、逐步成熟、长成大牛(幸运且有天赋的话)等不同阶段。尽管本类功能强大,且站长也在论坛中全天候进行了详细、耐心且不厌其烦地回复、讲解,但对于刚入码农行列、初识本类的新手坛友们来说,仍有如看天书,无从下手的感觉。特别是针对收发包这块(因为我只对发包感兴趣,所以关注重点也在于此),不知怎样才能写出自己的第一个程序。可以说,本工具的出现,新手朋友们有福了,学会本工具的使用,对于培养兴趣、提升信心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它可以让您快速生成属于自己的工程,源码也有助于您快速掌握类的使用。
我总认为,先知其然(亲手实现期望的功能),然后再去知其所以然(掌握深层次原理),或许不失为一条编程道路上的有效捷径。
对于我个人来说,编程只是业余爱好,并无深厚——哪怕是最基本的理论知识,所以站在新手的高度,强烈推荐本工具(呵呵,请各位大牛轻拍)。
四、工具有什么特点?
1.支持自动跳转,无需人工干涉,跳转过程中的Cookie自动带出,最终跳转链接传出。
完美解决类似多重跳转,无论一次过程跳转多少次,您只要操作第一个发起跳转主链接即可,大量节约代码量。
2.支持Cookie自动更新,name名相同的value总是被后出现的自动更新,免除您重写代码的辛苦。
3.其它或许还有,等待您的发现或建议。
五、工具是否免费?
这是当然的,不用怀疑。至于为什么,还是因为我只是业余爱好者,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既然我从站长的论坛和群中学到了一些东西,也向站长学习,享受分享的喜悦。
六、工具怎么用?
还有其它介绍,推荐新手使用。
...全文
34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网络菜鸟00 2015-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正的宝藏,发现的人总不太多!!
qq_27821085 2015-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主,好东西
月梦雨晨 2015-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楼主辛苦了!
网络菜鸟00 2015-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东西没人发现啊。
john_QQ:2335298917 2015-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分享,好东东
本课程是分布式集群自动化测试高阶框架进阶实战课中的发包配置实战。课程内容是基于发包框架的发包配置进行讲解。是DevOps发包框架高阶实战进阶的必备知识。老师从多角度、多层次、多维度基于Demo进行迭代讲解,做到认真细致讲好课程的每一要点。全方位助力学员掌握发包高阶框架开发的必备知识,快速领悟发包模块开发的技术要领。 主讲老师为资深高级技术专家。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先后工作于多家知名外企,知名通信民企,知名IT公司。◇ 具备区块链领域高级测试解决方案设计、专家级测试开发、团队管理培训经验。◇ 具备专家级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自动化测试平台框架设计开发、自动化测试团队管理培训经验。◇ 具备专家级的功能专项测试、性能专项测试经验及丰富的渗透测试经验。◇ 具备丰富的持续集成/持续交付(CI/CD)开发、实施及运维经验。◇ 具备丰富的C#/Java/Delphi/VB/C++/Python/Tcl/Groovy/Shell等开发及脚本开发经验◇ 具备20年的IT互联网工作经验。先后担任过项目经理,测试技术经理,测试总监以及专家级技术顾问等职务。独立开发完成有如下自动化测试框架及平台◇ GUI自动化测试框架(TSL)◇ ATF自动化测试框架(Tcl/Tk)◇ ATP自动化测试平台(C#/Java)◇ SoapUI接口自动化测试框架(Groovy/华为)◇ 持续集成自动化打包框架(Java/华为)◇ 区块链性能测试框架(Python)等。擅长框架/平台设计开发、团队管理、团队技能提升培训,技术瓶颈突破等。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