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URL大批量下载文件时,偶尔出现不无法解析的包

不知取啥名 2015-04-28 08:57:45
使用HttpURLConnection通过URL链接从应用市场批量下载APK,下载时发现部分APK下载不完整。
有两种情况,一种下载的大小比服务器端小,这种通过文件大小对比,可以直接排除。
但有另外一种情况,本地下载的APK大小与服务器端大小一模一样,但是本地无法解析,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有大神知道吗?求指教谢谢!

我想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怎样通过URL判断本地下载的文件是完整的。
...全文
12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不知取啥名 2015-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沉了……有木有大神有办法解决?求帮忙,谢谢
不知取啥名 2015-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lwsss 的回复:
验证下hash
度娘了一下,hash就是MD5码验证。 那么怎样通过URL批量获取服务器端的MD5码?然后又怎样批量获取本地已经下的文件MD5码? 比如我已经将以下安卓市场的url下载到本地了,怎么得到MD5码? 天天酷跑##http://apk.hiapk.com/appdown/com.tencent.pao 我的世界##http://apk.hiapk.com/appdown/com.mojang.minecraftpe 七圣争霸天下##http://apk.hiapk.com/appdown/com.vikings.kingdoms.BD 上吧小乔##http://apk.hiapk.com/appdown/com.brother.xiaoqiao.baidu 三国杀杀杀##http://apk.hiapk.com/appdown/com.hummingbird.wuhujiang.QiTianBaiDuWuHuJiang.baidu 天剑奇缘##http://apk.hiapk.com/appdown/com.qdazzle.tjqy.wy
不知取啥名 2015-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lwsss 的回复:
验证下hash
大大,刚学这块,可以解释详细点么?有具体示例更好,谢谢哈
slwsss 2015-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验证下hash

87,9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