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模拟答题系统考试界面怎么实现

yinxiangzhongqing 2015-04-28 09:34:55
用C#+sql2008+asp.net 在做一个在线模拟答题系统,有不同的科目和不同类型的试题,单选多选判断等,怎么把数据库里的试题显示到答题界面供考生作答啊,要求作答提交试卷后要能显示成绩,试卷上正确答案按钮标红显示(即考生可以查看答案),另外考试有时间限制,时间到了系统自动交卷评分,求大神指教!不胜感激!
...全文
44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_白衣_ 2015-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 你这个 很有可能是 .net ,而这里是 ASP .net 不是 asp ,即使是 asp.net 那也是 .net 不是 asp 其实你这个就是 .net 而且你这个题目太大,不太适合在这里回答你,给你指个方向 你可以去百度文档里面找 这方面的论文 肯定能有你满意的! 不要 一看 论文 二字 就觉的怎么怎么 高门槛了,现在本科生毕业都要写论文的啦~~~他们做的论文水准很适合你用来解惑!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