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x 下jdk的安装问题

Cileane 2015-04-30 08:04:16
刚接触AIX,对它很不熟悉,在它上面安装jdk6,遇到如下问题,请高手指点:

1. 用普通用户安装jdk,提示没有执行权限,然后用chmod把相应的文件改为了777,还是说没有权限

2. 在“INPUT device / directory for software”后面,写上要安装软件的路径,这里是写全路径还是sdk所在的目录?

3. 那个“accept new license agreements” 使用tab键把对应的"no"设置成“yes”,这一步一直设置不了,不知道是哪个细节问题?

4. 最后提示the file access permissions do not allow the specified action. check_lock[2348]:/usr/lpp/.genlib.lock.check:0403-005 can not create the specified file. cat : 0652-050 can not open /usr/lpp/.genlib.lock.check. 0503-003 geninstall:the specified device /home/adminvpn is not a valid device or file。

5. 装完jdk后默认的安装路径是哪里?

备注:我系统上已经有了一个jdk1.5的版本,所以不能再用root安装了,系统不是我一个人在用,还用其它项目组的人也在用
...全文
323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ileane 2015-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zhanhao626 的回复:
你好,可以给我一个aix1.6的jdk吗 307737017@qq.com
jdk是公司的,但是我们公司的所有东西都是不能外泄的
zhanhao626 2015-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可以给我一个aix1.6的jdk吗 307737017@qq.com

1,1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该论坛主要探讨IBM AIX平台的安装、部署、应用开发等话题,并为网友们提供自由交流的平台。
社区管理员
  • IBM AIX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