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Server能用Windows的集成账户登录,Mysql能不能?

xingzhiyun 2015-05-02 12:56:05
现在用JAVA+MySql做B/S系统开发,想用Windows的集成账户登录MySql,而不用MySql的用户名密码,MySql中能否这么做。
...全文
12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道玄希言 2015-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都是 B/S模式了, 那你的登录用户名和密码不都在服务器上么? 前端浏览器又不会管你服务器登录数据库的事情, 用用户密码登录的方式, 应该可以吧. 前端用户登录, 所需要的用户密码, 也不应该是服务器数据库登录用户密码, 而是你对软件设置的权限登录用户密码了吧.
ACMAIN_CHM 2015-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 .
xingzhiyun 2015-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之所以提出这种要求,是因为有这种情况。 为了保护数据库的安全,要求2个人分段保存密码,那么就不能在任何地方都不能有能计算出完整密码的功能,那种java中常见的在配置文件中写上用户名、密码的方式肯定不行。 但windows+sqlserver中就可以满足这种需求,用windows集成用户访问数据库,任何地方都没有存密码的地方,需要输入密码的时候,都是2个人分别输入。 如果是linux+mysql,不知道能否这么做。

56,6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