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TableViewController里的表格占用了屏幕顶部的状态栏怎么办?

frequent 2015-05-03 11:45:48
UITableViewController里的表格控件占用了屏幕顶部的状态栏怎么办?
我在顶部放置了一个navigation bar还是一样的。另外我发现navigation bar只能放到tableView里面,无法放到tableView的外面(也就是上边)。
请问该如何解决UITableViewController与屏幕顶部状态栏重叠的问题呢?
...全文
13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bert_H 2015-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问题解决了吗?怎么解决的呢?
不担心 2015-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很少用UITableViewController,一般都是在一个ViewController里面放一个uitableview statusbar是加载在windows上的,你说的这种情况正常情况下是不会发生,statusbar一般只会被动态隐藏,很少会被盖住,除非你基于layer层级去添加视图,你检查一下你的UITableViewController是怎么加载的,可以截个图放出来大家看看比较容易确定问题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