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weifengluo控件 使用问题

niulei190922 2015-05-04 05:40:32
C#开发的时候,使用weifengluo 画了一个类似导航栏的窗体,formload的时候正常显示。如图1,点击关闭(我用hide替代了关闭,不想再次加载数据,如图2)窗体后,在调用show()方法,窗体无法显示,怎样才能显示?或者去掉关闭按钮!

图1


图2

   private void MainForm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mainToolWin.Show(this.dockPanel, DockState.DockLeft);

}

private void toolStrip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mainToolWin.Show(this.dockPanel,DockState.DockLeft);
}
...全文
66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风之夜语者 2015-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事件不对吧,用这个事件除非重新载入一次MainForm,这个面板才会显示。
niulei190922 2015-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窗体加载的时候可以正常显示 在点关闭之后,在使用同样的代码,窗体无法显示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