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的offer,忘指点

ohmygirl 2015-05-04 10:14:08
小弟不才,拿到了今日头条的offer,月薪比现在高一些,但是发放月数少(12个月+1-3月,实际上可能拿到13个月左右),这样算下来实际上比现在的工资只多了一点点。而且这公司是单双轮流休息,现在公司是正常双休。
今日头条的offer有期权(4年发放完毕,15%,25%,25%,35%这样发放)。
比较纠结的是工资基本没涨,为了一点不知道什么前景的期权而换工作是不是值得?
还有一点不太明白,期权的概念是什么呢?比如我手中有1000的期权,每股价格是10$, 那么这意味着什么呢?如果五年后每股是50$, 那么相当于收入40*1000 ?
求大大指点。
工作了两年左右,对职业的规划还是不太明朗,求不吝指点。
...全文
72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月薪多少 ,你工作了多久,是否有大公司北京,做哪方面的都没说呢
zapdos 2015-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期权就是这么算,如果没有上市就是废纸 2、如果没钱,也不能做自己想要的工作,那就不要换,大公司不喜欢经常跳槽的人,跳多了你就会有感觉 3、可以多去面试,一来补充自己不足的知识,二来找到合适的才换,不然没必要
gnimgnot 2015-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如果这个期权(股票期权)是需要你买的,买你能赚的就是你买的价格和卖的价格的差价。一般只有上市了才能卖,当然也有例外。 2,换工作总要有所图吧?平台?技术?领域?钱?看你现在最缺什么了。

5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