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c技术

qq_27968165 2015-05-06 10:24:49
NT/2000服务器DCOM 配置

A. 安装OPC Core Components 2.00 SDK 2.20.msi
B. 安装网络协议TCP/IP、IPX/SPX、NetBEUI。配置IP地址
C. 运行WsOPCSrv.exe,并退出
D. 按附件配置DCOM
E. 在另外一台客户端机器按A-D配置
F. 重行启动两台机器。
G. 在客户端运行WsOPCClient.Exe,连接服务器。操作顺序如下:
1.输入OPC服务器计算机名,点击“搜索OPC”,看是否出现OPC服务列表。
2.点击“连接OPC”看是否出现OPC服务测点。
H. 在OPC服务器运行OPCCFG.exe,点击打开,出现选择服务器(服务器配置文件SrvCfg.Ini文本文件),登录服务器,打开OPC.Ini,然后配置,配置完成后保存到OPC.Ini。
...全文
266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奋斗-少年 2015-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额……你写的这是什么,配张图是不是效果好一些

5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loud Foundry是业界第一个开源PaaS云平台,它支持多种框架、语言、运行时环境、云平台及应用服务,使开发人员能够在几秒钟内进行应用程序的部署和扩展,无需担心任何基础架构的问题。
社区管理员
  • Cloud Foundry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