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帖:hadoop2.x eclipse连接集群,调试问题classNotFoundExcrption

MasonWangCN 2015-05-06 11:23:27
问题描述:
环境:1.centos6.4 x86_64 2.eclipse Linux Kepler Service Release 2
3.hadoop 2.6.0版本
Wordcount程序在eclipse默认单机环境中实验成功,打包后使用hadoop集群实验成功,8088端口能够监测到。
问题出现:在Wordcount代码中加入相关设置后,如图1.1,1.2,1.3,执行 run on hadoop ,8088端口能够监测到job运行图1.4,但是后来显示classnotfoundException 图1.5。
目标:实现在eclipse中提交任务到集群,而不是通过jar包的命令行方式。
请问要如何解决?谢谢!
...全文
166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ktty 2015-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分享~~~
mengyiyang66 2015-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o a tinghao

5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loud Foundry是业界第一个开源PaaS云平台,它支持多种框架、语言、运行时环境、云平台及应用服务,使开发人员能够在几秒钟内进行应用程序的部署和扩展,无需担心任何基础架构的问题。
社区管理员
  • Cloud Foundry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