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和兄弟姐妹,小弟有技术面试,不知如何应对,请大家出出主意,急急急!!!!

歪着看世界 2015-05-06 05:26:50
小弟前段时间申请了一个职位,职位要求是:1. Visual Studio . Net 2. 熟悉 VB 或者C#. 我投了这个职位是因为我自学了Asp.(C#)Net,主要还是做网站的那一套。我申请了这个职位,主要我对C#还有点了解。

昨天我去面试,与面试官聊的很不错。他介绍了他们主要工作的系统,是用十几年前用VB 写的系统。昨天通知我明天去技术面试,说会有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他们系统(他的话是打满补丁的系统),并会问任何技术问题。

现在问题来了,小弟是自学了C#(根基很浅),但对VB几乎没有碰过,也不知道他们会什么样的技术问题。他们肯定要考察我的技术能力到底如何,他们直接问我VB或者C#的技术细节(如考试一般)?或者.Net的操作细节?或者连接数据库的技术?还是问我关于他们系统整体把握方面的问题?小弟完全没有思路。

在这极短的时间,很难准备充分。请各位大神和兄弟姐妹多多说说他们会怎么面试我,并指导我在极短时间如何准备。他们会怎么提问我呢?是看看我对他们的老系统的分析和认识,还是直接问我VB和C#的技术细节? 另:我简历中从没有说我会VB,估计现在是不是用VB 的人很少,而且他们未来想用C#重建系统,所以他们放宽到C#。

请大神们多给点建议啊,急,在线等!!!!!!!!!!!
...全文
444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co_ben1 2015-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职位多少银子一个月。
歪着看世界 2015-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次的面试可不是面试官来面的,是他们部门的技术负责人来面的,,有什么中肯建议么?
devmiao 2015-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职位要求看,面试官不太懂技术。 这种职位,关键是吹吹你能做什么实际的项目。至于技术细节,估计没人关心。
X-i-n 2015-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他们的要求是会VB或C#,没有非要你会VB不可,不用太纠结这些。不过你自我评价说C#基础比较浅,并且没学过VB,那就看你离他们的需求差了多少。就和玩RPG一样,碰到打不过的BOSS,出去多练练级刷刷经验和装备再打吧。这家公司能去的话,对你提升挺大,去不了也只能说没缘份,毕竟不是非去他们公司不可。反过来说,如果真的轻松面过了,结果到了一个你无论怎么样都扛不住的岗位,对你对公司都没好处。
歪着看世界 2015-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姐妹们,没有更有价值的建议么?
红衣老大 2015-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能骗就偏,被看穿了就认 最看不上,死不承认的
歪着看世界 2015-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弟按照网上视频摸过一些Asp.net 和C#方面的程序,他们不一定知道我是新新手。各位大神们能否来电实际建议?比如现在准备的话,看面试题目?还是再摸摸。Net,还是看点C#程序? 就当是考试,临时抱佛脚。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会C#就行了…… 你就是一新手,难道人家会把你当架构问么……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