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比较好的APP点子——新股神器,有愿意一起做的么

失落夏天
Android领域优质创作者
博客专家认证
2015-05-07 04:45:53
-----------------------------------------------华丽的分割线之个人------------------------------------------------
1.简单的介绍下我自己;13年毕业。毕业之前大约干了一年的EE开发,毕业之后一直从事Android开发,做了得有10款左右的APP了吧,没有特别高端的,因为我也不会太高端的技术。特别成功的APP也没有,但是让我赚到钱的APP还有有几个的,这些APP帮我赚到的钱要远超工资。
2.技术方面;android的基本开发是没有问题的,基本的服务端编写和设计也是没有问题的(之前APP的服务端也都是我一个人写的)。
3.个人特点;我的优势就是点子特别多,不会嫌累。缺点是有时候会有点懒,导致工期延后,所以想找个人一起来做,这样相互督促着,容易做起来。
-----------------------------------------------华丽的分割线之点子-----------------------------------------------
下面是我的点子,希望能够找到对这方面也感兴趣的一起做吧。
点子的重心是利用闲置资金实现年化收益20%左右。
现在炒股是相当的流行,因为今年是牛市嘛。但是炒股的APP却不是特别多,因为有一个行业垄断性,毕竟所有的人都喜欢用一个信息比较全的炒股APP,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做那么全的。同样炒股的人应该知道雪球这款APP吧,很贴切的抓住了新入市的股民的心,主打投顾带领散户投资这一特点。这其实也是我很早之前的想法,只不过我没有能力去实现。
所以如果盲目的跟风去学做炒股应用我估计是没戏的,但是我认为专注于炒股这个大概念的某一个点,应该是可以的。我关注的这个点就是打新股
首先普及一下知识,在中国现在的国情下,新股发行后,是100%的可能性会涨的,而且基本上都是连续涨停。打新是需要资金申购的,但是如果没有中签,资金是会退还的,也就是说不会有任何的损失。
给大家算一下收益,每次打新的时间是三天,中签率在0.4%,涨幅平均在2.5倍左右。也就是说,三天的时候就能够转到1%的收益。按照最新的新股发行节奏一个月两次,那么一个月就是2%,一年就是24%。每月花费6天打新,剩余的时间可以存余额宝,按照一年3%算,那么就是27%的年化收益,这是相当的高了。这也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打新的原因。(注册制10月以后推行后有可能就不能打新了,这是后话)。
但是纵观现在的炒股APP,专注于打新股这一点的应用是没有的。
有的人会问,打新又没有什么技巧,要这么的APP又有什么用呢?
对,这就是我的出发点。打新是有技巧的。我分两个面来说
第一,要通过这款APP告诉那些没有打过新股的人,打新股是很赚钱的,是可以考虑的。这部分人是潜在的用户。
第二,申购不同的新股涨幅是不一样的,回报率也是不一样的。这个其实是可以大体算出来的。如果在申购前就告之从而选择收益率较高的股票,那么其实收益是会增加的。告诉那些盲目申购的人选择合适的股票,这部分人是潜在的用户。
好了,重点来说,我的这个点子就是告诉那些使用者,如何在每次的打新过程中获取最大的收益。
至于具体的细节,我这里有一个大体的规划,暂时就不写出来了。但是有一定是肯定的,合理的规划打新流程,是绝对要比随意的打新收益要高很多的。
-----------------------------------------------华丽的分割线之赢利点-----------------------------------------------
APP有两种方式来盈利,第一就是嵌入广告,第二就是做大做强之后拉融资。只要有了用户,那么真的不愁没钱。
-----------------------------------------------华丽的分割线之后续展望-----------------------------------------------
这个点子其实只是我想到的一个面,后续的其实可以加一些大网站不太关注的,但是新手又不太会算出来的个股近10日的累计跌幅统计排行等等功能。后续的点子我还是很多的,只不过暂时先着重于一个点。
-----------------------------------------------华丽的分割线之要求-----------------------------------------------
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做一个这种APP就好比创业,其实也就是创业。但是我是一个害怕失败的人,所以有很多次可以选择创业的时候我都选择回避。这次也是一样,我希望能一起做的人都是兼职做,都是在空闲时间,这个的话我们没有什么可输的。但是却送给自己的未来一个希望。
至于需要的人,服务端,android客户端,美工,或者觉得自己适合的都行。我现在在上海浦东,希望最好能找一些上海的一起,这样也方便商讨,同时也算交一些朋友。当然,这不是必须条件。
-----------------------------------------------华丽的分割线之回报-----------------------------------------------
坦然的说,能否真的做成,或者做成之后能够成功,我真的没有什么把握。同时,做这个有可能未来没有一分钱的报酬,但是我能承诺,只要这个点子能有收益,哪怕只有100块,也会同一起做的人来一起分享。
这应该叫众筹做应用吧。
-----------------------------------------------华丽的分割线之PS-----------------------------------------------
不知道这个帖子是否触犯了版规,如果有,也麻烦告诉我哪些点有触犯,能改的话我去改。
这个帖子会发在java版非技术区和移动开发板的android版,因为我想即能找到服务端的,也能找到android端的人一起。
如果不允许重复发帖,请斑竹帮忙处理下,谢谢。

最后,愿意一起做的私信吧。避免违反版规,就不留QQ了。
...全文
105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elang123yy 2015-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哥们,怎么联系?
等待时候 2015-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明觉厉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