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个关于springMVC的问题

低调小星 2015-05-08 11:49:02
在运行时报了一个奇怪的错误
Error creating bean with name 'accountinfoDao' defined in file [D:\apache-tomcat-6.0.43\webapps\YikeLog\WEB-INF\classes\com\yike\dao\AccountinfoDao.class]: Instantiation of bean failed; nested exception is org.springframework.beans.BeanInstantiationException: Could not instantiate bean class [com.yike.dao.AccountinfoDao]: Constructor threw exception; nested exception is java.lang.Error: Unresolved compilation problems:


但是我的项目里都没有这个dao 并且目录都不叫Yikelog ,关于Yikelog和accountinfoDao是我以前做的另一个项目里的, 跟这个项目一点关系也没有, 配置文件啥的也都没有写任何Yikelog和accountinfoDao有关的东西 为啥运行时偏要找这个bean呢
...全文
7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低调小星 2015-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u011376884 的回复:
tomcat上以前的项目没删
我刚刚也是发现了这个问题, 一直在找代码的问题忽略了tomcat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mcat上以前的项目没删
手把手教你整合最优雅SSM框架:SpringMVC + Spring + MyBatis 博客地址:http://blog.csdn.net/qq598535550/article/details/51703190 我们看招聘信息的时候,经常会看到这一点,需要具备SSH框架的技能;而且在大部分教学课堂中,也会把SSH作为最核心的教学内容。 但是,我们在实际应用中发现,SpringMVC可以完全替代Struts,配合注解的方式,编程非常快捷,而且通过restful风格定义url,让地址看起来非常优雅。 另外,MyBatis也可以替换Hibernate,正因为MyBatis的半自动特点,我们程序猿可以完全掌控SQL,这会让有数据库经验的程序猿能开发出高效率的SQL语句,而且XML配置管理起来也非常方便。 好了,如果你也认同我的看法,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做整合吧! 在写代码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这三个框架分别是干什么的? 相信大以前也看过不少这些概念,我这就用大白话来讲,如果之前有了解过可以跳过这一大段,直接看代码! SpringMVC:它用于web层,相当于controller(等价于传统的servlet和struts的action),用来处理用户请求。举个例子,用户在地址栏输入http://网站域名/login ,那么springmvc就会拦截到这个请求,并且调用controller层中相应的方法,(中间可能包含验证用户名和密码的业务逻辑,以及查询数据库操作,但这些都不是springmvc的职责),最终把结果返回给用户,并且返回相应的页面(当然也可以只返回json/xml等格式数据)。springmvc就是做前面和后面过程的活,与用户打交道!! Spring:太强大了,以至于我无法用一个词或一句话来概括它。但与我们平时开发接触最多的估计就是IOC容器,它可以装载bean(也就是我们java中的类,当然也包括service dao里面的),有了这个机制,我们就不用在每次使用这个类的时候为它初始化,很少看到关键字new。另外spring的aop,事务管理等等都是我们经常用到的。 MyBatis:如果你我它跟鼎鼎大名的Hibernate有什么区别?我只想说,他更符合我的需求。第一,它能自由控制sql,这会让有数据库经验的人(当然不是说我啦捂脸)编写的代码能搞提升数据库访的效率。第二,它可以使用xml的方式来组织管理我们的sql,因为一般程序出错很多情况下是sql出错,别人接手代码后能快速找到出错地方,甚至可以优化原来写的sql。

81,0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