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帖,关于jsoup如何从JS文件中读取相关数据的问题。

miss2671228 2015-05-11 01:38:52
在很多网页中都会出现留言板,如何通过jsoup爬取留言板中的内容呢?小弟,最近刚刚接触这个jsoup,对前端代码并不了解,还请各位大神能多多帮忙。源码如下(取出代码中的username对应的值):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ommonui.userInfo.setAll( {"9724094":{"uid":9724094,"username":"Peter_Toni","credit":20} } )

__AUTO_TRANS_FID=431
__SELECTED_FORUM='431'
commonui.postArg.setDefault(431,'',8146507,'9724094','34')
commonui.aE(document,'mouseup',function(e){commonui.quoteTo.hideWindow(e)})
</script>

...全文
48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ss2671228 2015-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神请问具体应该怎么试试呢?有时间的话请详细说说吧。感激不尽。
tony4geek 2015-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oup 解析dom 最爽了。你这个js 可以用正则取出想要的数据。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