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代码设置容器控件的滚动条

cjwcommonuse 2015-05-14 08:41:52
需求背景:winform控件中的ListBox,我通过listbox.controls.add()往listbox里面加入了若干个checkbox,每加入了一个checkbox我都会计算它的locaton.Y坐标,这样保证他们彼此之间不遮盖,当我的checkbox数量到达一定程度后,多出的checkbox就看不到了,我想通过显示垂直滚动条,来保证所有的checkbox都能正常显示,请问该怎么做?

如果您想到了用checkboxlist控件来替代listbox, 请给出在checkboxlist中如何设置items之间margin的代码,我嫌它们太紧凑了。
...全文
8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veclk 2015-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放到panel里边,循环数据,插入 for (int i = 0; i < dtTools.Rows.Count; i++) { CheckBox ck = new CheckBox(); ck.Name = "ck_" + i; panel1.Controls.Add(ck); }
loveclk 2015-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滚动条啊。
江南小鱼 2015-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heckboxlist控件Item之间的间距,是通过调整checkboxlist控件的尺寸来实现的。 你把checkboxlist尺寸调大点就成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