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p430 之中断服务函数求解

liuchang910781261 2015-05-14 01:31:08
如下为郭天祥的开发板程序,小弟有几处不明白,恳请大神指教!!!
#include <msp430x14x.h>
#include "BoardConfig.h"

void main(void)
{
BoardConfig(0xbf);
WDTCTL = WDT_MDLY_32;//WDTPW+WDTTMSEL+WDTCNTL (defult time clock souce is DCO ~1M)
//这里使用的是SMCLK时钟
IE1 |= WDTIE;
P3DIR |= BIT4;
_BIS_SR(LPM0_bits + GIE);//LPM0 CPU MCLK are disabled,SMCLK ,ACK are active
}

#pragma vector=WDT_VECTOR
__interrupt void watchdog_timer(void)
{

P3OUT ^= BIT4;//问题1:进入中断服务需要自动唤醒CPU吗?

//问题2: 进入中断服务函数会自动退出低功耗模式吗?

//问题3::如果我的WDT使用的是SMCLK,那再执行中断服务程序的时候,使用的是什么时钟源?还是SMCLK?

}
...全文
18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chang910781261 2015-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worldy 的回复:
这位老兄真是好学,即是51又是stm,现在又开始msp430....PF 不管使用什么芯片,首先得好好研究一下其说明书,只能在说明书上寻找答案
初学皮毛而已,正好在公司有时间,有开发板,有电脑 只是没有人指导,我一个人在那瞎摸~~~
mangoalx 2015-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断产生-〉处理器唤醒-〉处理中断 -〉返回睡眠 时钟自然还是MCLK
worldy 2015-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位老兄真是好学,即是51又是stm,现在又开始msp430....PF 不管使用什么芯片,首先得好好研究一下其说明书,只能在说明书上寻找答案

27,37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 单片机/工控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