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SD卡和USB通讯问题

MFI小专员 2015-05-14 08:52:22
请教SD卡和USB通讯问题, 比如STM32能不能模拟一个SD卡 作为从设备接收其他设备用SDIO协议发过来的数据? 然后接收到这些数据再利用USB发出去?这里面STM32在SD这的处理上作为从设备,在USB的处理上作为host 这个能实现吗? 最后USB协议利用Android配件的AOA协议实现?
...全文
12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f123 2015-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想法有些矛盾。 实际上,一个 USB 接口的 SD 卡读写器就是一个设备,它是将 SD 卡虚拟成一个直接访问模式的 Mass Storage 设备。 因此,你需要做的是两层接口: 1 底层,是 SD 接口。注意,如果是存储类 SD 卡,就不应是 SDIO 协议,而是存储类协议。按规范做就可以了。如果你做的不是读卡器,而是用你的芯片直接作为存储的,那这一层就没有必要了。 2 上层,USB 接口,按 MSD Bulk-only 协议做。记住,是设备端。

27,37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 单片机/工控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