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ui DateTimeBox 赋值

雪影Me 2015-05-15 09:10:05
系统是在xp IE8上开发调试的,一切正常,但是今天换了电脑,用win7+IE11进行维护的时候发现 DateTimeBox 赋值错误,数据库查询出来的值是2015-4-13 的,显示确是2015-5-15日当天的时间,对比源码管理器的代码也没有变更过的
@Html.TextBoxFor(model => model.DealTimes, new { @class = "easyui-datetimebox" })
用的easyui版本是1.4.1的
不知道怎么有谁遇到过没,告诉下解决方法
...全文
60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t88513756 201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雪影Me 2015-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了! 我将我传入的model.DealTimes进行Tostring(yyyy-MM-dd HH:mm)格式化,这样就能够正常赋值了,估计这个和 easyui-lang-zh_CN中已经将时间格式化为:yyyy-MM-dd 格式有关,还有跟系统的时间格式也有关系,原先xp系统的时间格式就是yyyy-MM-dd 而win7的格式是yyyy/mm/dd,获取到数据的时间格式和系统时间格式相关,就造成了xp系统行,而win7系统不行吧, 这个是我的解决方法和想到的可能造成的原因,有更好的方法请告知!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