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前端人那么难招

CaroWang 2015-05-15 02:06:23
最近公司让我招几个前端,顾问级别的,薪资开的也可高了,可素,我真的是找不到项目组想要的人,有人能帮HR妹子分析一下原因吗?
...全文
49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jfjfj 2016-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楼只是一部分原因, 另外要记得前端这个行业,目前人才结构是畸形的: 第一学校没这个专业 第二相比java、php,这个领域是最近几年才发展出来的 第三这个行业有个很严重的特点,入门容易精深很难 如果找不到顾问级的,建议hr妹子招几个中级的,但每个人侧重点不同的,也好互补
KK3K2005 2016-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CaroWang 的回复:
最近公司让我招几个前端,顾问级别的,薪资开的也可高了,可素,我真的是找不到项目组想要的人,有人能帮HR妹子分析一下原因吗?
项目组 本身要有一个牛人
dongmusic 2016-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感觉专业的前端,市场的供给本身就比较少,这个行业也才是刚刚发展起来的。
打字员 2015-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招我吧,15K+,很便宜了...
蚊子0_0 2015-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楼正解。做过技术的就会明白,其实技术人员心里没那么多勾心斗角,但是工作得让自己舒服了,如果上班跟要上刑场似的,那肯定呆不长时间的。 工资,待遇,工作环境,技术氛围等都是要考虑的。你们公司配的都是什么电脑,现在mac Pro快成标配了哦。 当然,路程的长短也有考虑的因素,比如从他那儿去你们公司可能得1个半小时或者2个小时,他就可能放弃你这个职位了。
Black__Roses 2015-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工资要的高,能力不高 2 能力高的,要的工资高,公司给不起 3 公司环境、人文、个人社会保障或是福利没有足够的诱惑力,让别人想呆在那(举个例子:加班你们怎么处理,是否有年终奖、是否是13或是13-18薪,是否有补助-餐补、饭补,尤其是周六日是否加班,过节是否有福利等等,只是个人意见) 4 面试的时候,接待不及时,给面试的人一种,来面试了却不理人家,或是让人家等的时间过长 5 面试官不能把自己公司或是技术上的亮点告诉面试人员,面试人觉得,没什么技术含量,没有挑战,不能吸引他 以上是自己的看法,也是看了很多人之后,普通存在的这些!可能你觉得,这是来工作的吗,是来享受的吧,但是,事实就是这样,,要想有技术团队为你或是为公司卖力,就一定要多考虑员工,因为员工在乎的是自己的利益!利益保障了,员工自然就愿意加入了,否则就一点,自己招实习生,从头培养! 谢绝喷水!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北上广深跨城市挖

2,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