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干活“CSDN在线培训——AWS 云计算环境中的机器学习”技术达人们还等什么,快来参加报名哦!!!

xuening0494 2015-05-15 06:44:56
【课程介绍】

第一讲:AWS 云计算环境中的机器学习

云计算作为信息技术领域的一种创新模式,演进到今天已经成为一种新常态。除了我们耳熟能详的云计算的典型服务之外,机器学习渐渐成为了云计算的一个新的热点话题。AWS 近期发布的机器学习服务采用了与 Amazon 内部数据科学家社区多年来一直使用的机器学习技术相同的技术,具有稳定可靠、容易扩展的特点。在这个课程里面,你可以了解到就能够利用AWS 的机器学习技术创建机器学习模型,并使用这些模型来处理新数据并为应用程序生成预测结果。这个课程适合于任何一个有志于机器学习的程序员,项目经理以及架构师,无需掌握复杂的机器学习算法和技术。可以快速将机器学习与你的工作与项目结合起来,从而利用机器学习来提升服务的能力与品质。

【演讲嘉宾】

费良宏 亚马逊AWS 高校教师 / 培训机构讲师
嘉宾介绍:亚马逊AWS首席云计算技术顾问。拥有超过20年在IT行业以及软件开发领域的工作经。在此之前曾经任职于Microsoft、Apple等知名企业任职架构师、技术顾问等职务,参与过多个大型软件项目的设计、开发与项目管理。目前专注与云计算以及互联网等技术领域,致力于帮助中国的开发者构建基于云计算的新一代的互联网应用。

课程主题:AWS 云计算环境中的机器学习
课程时间:2015年5月26日(周二)20:30 - 21:30
课程安排:
20:15—20:30 通过邮件地址登录网络课堂
20:30—21:15 主题演讲(费良宏)
21:15-21:30 Q/A
【课程福利】

凡是报名参加本课程的同学,在线培训当天参与培训并填写调查问卷,都可获得价值25美金的亚马逊AWS服务抵用券。

【适合群体】
云计算技术人员,企业CTO,其他云技术相关人员。

【温馨提示】
在线视频直播互动,采用三分屏模式,让您感受真实的课堂环境。本次会议机会难得,由于报名人员较多,将对申请参会者进行资格审核,请您务必填写个人信息以便通知(短信、邮件)及时送达,保证您的顺利参会。邮件和短信提醒将会在课程前一天发出,请注意查收!具体时间以邮件通知为准。本活动由CSDN和AWS联合举办,注册用户可享有CSDN与AWS相关的会员服务!更多课程敬请期待!
PS:本次视频培训参会指南已经发送到课程咨询群:CSDN在线培训2(389476588)中,欢迎大家查看。

【报名地址】:http://huiyi.csdn.net/activity/product/goods_list?project_id=1944
...全文
52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WS
社区管理员
  • AW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