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p 调用DLL 注册的COM组件方法 请大侠指教

hzhzg 2015-05-16 09:40:16
各位大侠好 有热心的大侠可以加我QQ或发信到邮箱121917908
现在我这有个DLL注册成的COM组件,用VFP9咋调用呢,有PB的事实,没用VFP调用过,不知咋用,请指教。
下面我把说明发上来,有具体的说明,热心的大侠我可以全部发给你。

通过第二步操作,接口dll(sei3.dll)已经被注册成了COM组件。每种开发语言都有自己调用COM组件的方式。HIS开发人员可以根据自己所使用的开发语言来调用本接口的COM组件,创建接口对象的实例。本接口的Program id为:sei3,Class id为: E734EBF4-CC87-446A-8497-B792A1BF21BD。(数据窗口显示失败)

PB示例,各种开发语言方法不同,下面代码仅供PB程序员参考:
//创建地纬嵌入式接口对象,调用com组件
int vi
Oleobject sei
sei =create Oleobject //创建ole对象seiproxy
vi= sei.connecttonewobject('sei3') //连接com组件
if vi <> 0 then
messagebox('错误','创建地纬嵌入式接口sei对象失败!')
return
end if()



接口登陆服务:
服务名称: init
服务作用:用于登陆地纬定点医疗机构结算系统。
服务返回值:
返回值 说明
0 代表成功登录地纬定点医疗机构结算系统。
-800 代表接口需要升级,请退出系统重新登录,重新登录之后会系统会自动升级
其他 代表登陆地纬定点医疗机构结算系统失败(失败原因可以通过方法get_errtext()获取)
传入参数:
参数名称 类型 中文名称 说明
yybm string 医院编码 登录地纬系统的医院的编码
gzrybh string 工作人员编号 医院的工作人员的编号(4位)
pwd string 工作人员密码 用于登录地纬系统的密码
其中标注*的为必传参数禁止为空
服务说明:
如果在调用init服务之前没有传入参数yybm(医院编码),gzrybh(工作人员), pwd(密码), 本接口程序会弹出结算系统的登陆界面,让操作员输入编号和密码进行登陆。如果传入了上面的三个变量,并且工作人员编号和密码都正确,接口程序不会弹出登录界面,接口会自动登录。
在调用其他服务之前必须先调用一下该服务,用于登陆地纬医保结算系统数据库,如果登陆失败,所有业务均无法正常运行。
PB示例代码:
//登陆地纬医疗机构结算系统
sei.resetvar()
sei.putvarstring("yybm","370101")
sei.putvarstring("gzrybh","0001")
sei.putvarstring("pwd","1234")
vi=sei.request_service("init")
if vi=-800 then
//表示接口需要升级,此时应该关闭HIS程序,重新启动HIS程序后接口会自动升级
halt close
end if
if vi<>0 then
errtext = sei.get_errtext()
messagebox('登陆失败','错误号:'+ string(vi) +'错误信息:' + errtext)
return
end if
messagebox("信息","地纬接口登陆成功
!")
...全文
56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zhzg 2015-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QQ多少大侠,接下来怎么操作,这是注册码,调取呢,能加你QQ咨询下不,第一次用COM
xuzuning 2015-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i = Createobject("sei3.sei3")

2,7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