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mp环境下大文件上传(200M-4G) 显示没有上传文件

YF_x 2015-05-16 11:20:11
没有用断点续传

在根目录.htaccess文件已经设置文件大小和上传时间

php_value post_max_size 4200M
php_value upload_max_filesize 4150M
php_value max_execution_time 42000
php_value max_input_time 42000

linux 配置文件也已设置 client_max_body_size=4100M (服务器内存8g)

memory_limit 没有修改,为默认的128

在本地上传200m-1g多的都没问题 但是在服务器上显示没有上传文件(传过186M的可以成功) 不知道哪里的问题呢 是不是memory_limit 的问题呢 如果是 改成多大合适呢
...全文
20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prsue 2015-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wylb226 的回复:
没有用断点续传 在根目录.htaccess文件已经设置文件大小和上传时间 php_value post_max_size 4200M php_value upload_max_filesize 4150M php_value max_execution_time 42000 php_value max_input_time 42000 linux 配置文件也已设置 client_max_body_size=4100M (服务器内存8g) memory_limit 没有修改,为默认的128 在本地上传200m-1g多的都没问题 但是在服务器上显示没有上传文件(传过186M的可以成功) 不知道哪里的问题呢 是不是memory_limit 的问题呢 如果是 改成多大合适呢
一般情况下为超时,或WEB SERVER内存不足。像这种超大文件的上传不借助于控件的话失败率一般为95%。
傲雪星枫 2015-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本地上传200m-1g多的都没问题。 本地传4G呢? 最好看看错误提示,这样方便找到错误。
ohmygirl 2015-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开错误提示?或者看下错误日志? 这样很难断定是不是服务器内存的问题。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