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急!!Android 如何做一个 遥控器 可以遥控Android机顶盒

喜欢HH 2015-05-18 10:12:27
本人最近需求做一个Android 机顶盒遥控器,
在网上找了许久加自己的理解是建立一个Android客户端和服务端建立一个长连接,然后发命令去执行,
现在有一些问题,
首先,最大的问题就是命令如果盒子没有root是执行不了的,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替代或解决。
其次,就算第一问题解决了,我是在service里启动一个线程进行长连接,但是4.0之后必须要启动一次activity才行
不能直接第一次就一个service,而且我试了网上很多方法,做不到如何保证在我这个客户端退出之后service继续执行
不被kill,最主要的就是service中启动的thread不被kill,尝试了很久没有找到很好的方法。
求助各位大神和万能的网友。
...全文
54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喜欢HH 2015-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yanglw_ahut 的回复:
不执行命令,发送虚拟键值,不需要root权限
问题是发送了虚拟键值之后如何模拟这个虚拟键值的动作呢,求解,谢谢。
小王爷 2015-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执行命令,发送虚拟键值,不需要root权限
小王爷 2015-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xihuanhh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yanglw_ahut 的回复:] 不执行命令,发送虚拟键值,不需要root权限
问题是发送了虚拟键值之后如何模拟这个虚拟键值的动作呢,求解,谢谢。[/quote] 模拟虚拟键值得动作是什么意思?

80,3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