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数据库上传到sharepoint后,一个文本框出现了#VALUE!

glenn1986 2015-05-18 11:29:36
各位好!
我最近在学习sharepoint2010,并尝试把acc2010制作的web数据库发布到sharepoint上。开始做的时候还觉得蛮简单,但是后来出现了一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
如下图所示,我制作了一个窗体,其中applicant项的默认值是用currentwebuser获得。在此处可以正常显示。

但是,当我发布到sharepoint以后,网页中的这一项显示变成了#VALUE!

于是我怀疑是浏览器的兼容性问题之类的,我右键看了一下源代码,发现其中出现了“无法加载Access Services,因为已禁用JavaScript,请启用JavaScript并重试”。JS的代码也变成灰色。我看了一下浏览器的设置,JS脚本并没有禁用。

我对web开发不太了解,不知道应该往哪里解决这个问题。求教各位大神了
...全文
61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计算机器 2015-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glenn1986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jason_dct 的回复:] 我们解决方法是: 在SharePoint 这个页面里 使用 SharePoint designer 修改了 此页面的 js 使用Jquery。
我想用spd打开这个网站,但是提示说此网站已被配置为禁用spd编辑。然后我找了半天愣是没找到修改配置的地方。求教啊!谢谢..[/quote] 参考:http://blogs.technet.com/b/namkh/archive/2013/04/18/quot-the-web-site-has-been-configured-to-disallow-editing-with-sharepoint-designer-quot.aspx 然后保证用户有Use Remote Interfaces这个原子权限。
段传涛 2015-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解决方法是: 在SharePoint 这个页面里 使用 SharePoint designer 修改了 此页面的 js 使用Jquery。
Justin-Liu 2015-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添加到信任站点没有?
SPFarmer 2015-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 UserDisplayName()
「已注销」 2015-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jason_dct 的回复:
我们解决方法是: 在SharePoint 这个页面里 使用 SharePoint designer 修改了 此页面的 js 使用Jquery。
我想用spd打开这个网站,但是提示说此网站已被配置为禁用spd编辑。然后我找了半天愣是没找到修改配置的地方。求教啊!谢谢..
「已注销」 2015-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hrenk兄 我用currentwebuser(0)返回userid试了,如图所示。我也用中文名字的用户登录试了一下,返回还是#VALUE! 是不是在access的返回值跟浏览器的返回值不一样,跟excel一样。
计算机器 2015-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错误信息是当页面不支持js的时候才显示出来的,而不是这个#value!显示问题的错误信息。你搜一下<noscript>标签。 这个问题可能是currentwebuser的返回值的问题i,我看到这个currentwebuser方法是有参数的,你试过其他参数吗: =CurrentWebUser(1) gives you the name of the user =CurrentWebUser(2) gives you the domain\lanid of the user =CurrentWebUser(3) gives you the SMTP address of the user

3,2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SharePoint
社区管理员
  • SharePoint社区
  • 霖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