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测试环境搭建

SVN配置管理 2015-05-18 06:09:43
现在所在的公司是JAVA开发的,代码合并使用的是SVN进行合并,因为项目比较大,所有SVN分为DEV(开发环境)、DAT(内部测试环境)、UAT(用户测试环境)、PRD(生产环境)。我是公司的配置管理,开发人员在DEV环境开发完代码,由我发布到DAT环境,然后测试人员进行测试。但是现在需要新增加一个环境,存放一个大的需求,所以要开发一个对应的测试环境,我想问测试环境要怎么搭建,
...全文
115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子正 2015-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论项目有多大,基本管理策略是一致的。 首先一个项目有源码库,这是给开发者使用的。 在开发工作告以段落后,可以将其发布至一个release目录, release目录可以细分为release1.0, release1.1, release2.0等等。 如果这些release在特定的时刻需要再次做正式发布,只要记下其完整的路径和版本号即可。 所有的代码和发布应该隶属同一个svn库,这样做存储成本会降低。 为了保证代码的绝对安全,建议硬盘做RAID镜像。这样足够了。 需求的变更,始终在主线程完成。svn可以支持将特定版本区间(对应一次需求变更)的修改merge到其他同构的svn目录(特定的release目录)中去。这就是svn版本管理最强大的地方。 另外:不到万不得已,不要维护代码的多份拷贝。否则,之间的同步工作会消耗掉大量的时间,即使有svn这样好用的merge功能。

1,2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 CVS/SVN
社区管理员
  • 版本控制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