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ca数据更新

jjjjjjjjjj7 2015-05-19 03:50:49
目标表(主键是guid)中的一个字段(可作为唯一标识) 是源表的主键 ,现在想根据这个键来更新目标表。目标表的数据不能truncate掉,只能通过更新进行操作,有什么办法么??
...全文
281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弹指神通 2015-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全表比对:在你的mapping里面添加一个lookup组件和一个update组件,通过源表的主键到目标表查找要更新的字段,和现在source的数据做比较,如果不一样,就把update的标志设置为update,如果没匹配到的就把标志设置为insert。这种一般适合数据量比较小的表,数据量达到一定级别这个mapping就比较恼火了。 2、增量更新:根据源表的时间戳抽出最近才有更新的数据,后面的步骤参考全表对比的步骤。

2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讨论 Informatica 数据隐私保护相关技术
数据分析数据挖掘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数据隐私保护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