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bi电子表格--Excel插件自动更新

zdhgr 2015-05-20 09:26:29
  每次登录服务器时,会自动进行版本检测。如服务器上的电子表格设计器版本高于当前安装版本,则会弹出更新提示框,如下图:



  选择 跳过这个版本 按钮,则不进行更新。

  选择 稍后更新 按钮,则会弹出稍后提醒我更新的对话框如下图,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多少时间后更新,或是立即下载更新。



  选择 更新 按钮,则会下载Excel插件,下载后则会安装提示如下图,选择 是 则进入安装界面



  接下来,则会进入插件包的安装,具体可以参考安装插件包。

  注意:更新插件版本时会检查Excel进程,这时需要手动将excel进程关闭后,才能继续安装更新。

  检查更新

  比较服务器上电子表格设计器版本与当前安装的电子表格设计器版本,若服务器上的版本高于当前安装版本会提示更新。

  功能入口:点击工具栏上按钮 帮助,在下拉列表中选择 检查更新 选项。



  如电子表格设计器版本和服务器版本一致或是高于服务器版本,则提示"你使用的版本已经是最新版本"



  如电子表格设计器版本低于服务器版本,则会提示更新。更新说明请参考版本自动更新章节。

  注意:更新插件版本时会检查Excel进程,这时需要手动将excel进程关闭后,才能继续安装更新。
...全文
207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天善智能 2015-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去 SmartBI对应的交流群里面问下,上面用这个的比较多。
qiwentai0506 2015-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LZ,来学习一下,我之前smartbi不太会用,所以就选了集成插件的finereport,现在觉得用起来效率还蛮高的。

6,1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数据库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