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服务器可以开发多少个微信公众号(ip地址一样)

都市放牛郎 2015-05-21 03:48:55
一个服务器可以开发多少个微信公众号(ip地址一样) 我们公司有好几个微信公众号需要开发,目前就只有一台服务器,就是如果测试的话,会不会影响到线上已经上线的微信公众号 主要是token验证的时候! 请大神们遇到这样类似的问题可以帮我解决一下 ,感激不尽!
...全文
8749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44888349 2019-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很简单吧,直接用ngnix转发
qq_37375417 2017-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有相同的问题:两个微信公众号连接一个服务器。你解决了吗?解决的话传授下吧
ta_cheng_mi_ta 2016-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公网服务器token一直验证失败可能是什么原因啊,求大神指点。(PS:从外网的浏览器是可以访问到服务器的)
conqweal 2015-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ken不同,代表公众号不同,服务器扛得住访问压力,无限制。
KK3K2005 2015-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发者模式 只接受80端口 你只有一个ip 那就要用不同域名 还有个办法就是 全部指向一个 带参数的url 在分发到你的微信处理url 做一个转发 通过不同参数控制转发的url
都市放牛郎 2015-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者是我新建一个目录当作新公众号的路径 域名不变 这样有关系吗?
都市放牛郎 2015-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 我验证服务器的时候链接和域名跟 之前的那个公众号一样会有冲突吗?
lkhuge 2015-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开发多少个就开发多少个 token都一样没关系的 你可以通过ToUserName区分哪个账号
“微信公众平台深度开发Java版 v2.0”系列课程共有6季,使用JAVA语言,系统讲解微信公众平台订阅号、服务号官方列出的全部功能接口,包括:自定义菜单、个性化菜单(按需定制菜单)、群发消息、客服消息(有限次消息推送)、模板消息接(无限次消息推送)、微信网页开发(微信WEB开发、微信游戏)、微信JSSDK开发、用户管理、获取用户基本信息、网页授权获取用户基本信息(通过WEB得到用户信息)、二维码(临时二维码、永久二维码)、事件推送、接收普通消息、被动回复用户消息,等知识点。 以及,针对微信公众号开发的服务端架构设计方案。课程以微信公众号开发视角,讲解JAVA开发微信公众号所需的框架、第三方工具。 购买套餐还赠送经典微信开发课程——[微信公众号_独立知识点]环境搭建。该课程针对各种复杂的网络环境,讲解如何构建开发环境,已解决“没有服务器”、“没有固定IP”等开发者遇到的窘境。 课程采用独立知识点讲解,一个知识点,一组课程,真正做到“简单、高效、”以短的时间、实现的学习。更多课程信息请访问CSDN。网址:http://edu.csdn.net/lecturer/631 “微信公众平台企业号开发Java版”陆续上线。详情 qq2326321088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