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ubuntu64位环境里,使用eclipse编译的一个麻烦问题

boygo1982 2015-05-22 11:08:40
最近转移到linux下进行开发,以前都是在windows下,在编译代码的时候遇到了麻烦:

我的机器是64位的ubuntu,然后现在做的工程需要使用一个32位的动态库,记为xx.a

我有一个示例代码,是c语言的写的,用cc命令行来编译没有问题,可以正常编译运行。

但是我的工程需要使用c++,使用eclipse + c++环境的时候,会报类似“is incompatible with i386:x86-64 output”的错误

应该是64位环境和32位动态库的一些问题,我在网上搜了下,的确很多人也遇到了类似的麻烦,

我修改了编译选项,加入了 -m32

但是还是会有 file class ELFCLASS64 incompatible with ELFCLASS32  这样的错误。

我现在打算下一个32位的eclipse c++环境(官网的),这样是否就可以绕开这个问题?

请教各位路过的朋友,有没有解决办法。感激不尽~
...全文
19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3,1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