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90通过jdbc连接sybase12.5

hgxhzzl 2015-05-24 09:58:27
pb90通过jdbc连接sybase12.5
工具:pb90
数据库:sybase12.5
1、拷贝C:\sybase\jConnect-5_5\classes\jconn2.jar到本地目录,jdbc驱动
2、运行pb9.0,打开tools->system options,选择java页面,在classpaths里添加刚才粘贴的jconn2.jar文件的全路径以及名称,如:d:\mypro \jconn2.jar 。
3、重新启动pb90,注意:在进行了第2步设置后必须重启pb才能使设置生效。
4、打开tools->database profiles,选择JDB JDBC,新建jdbc连接。
在connection页面的driver name里填写com.sybase.jdbc2.jdbc.SybDriver ,
url里填写 jdbc:sybase:Tds:172.17.193.172:10000/mydatabase
(127.0.0.1处应为你的数据库所在计算机的ip地址,DB1处应为你的数据库实例名称)
5、填写login id和password后即可连接。
6、根据自己需要进行其他设置。
下面是一个连接语法

// Profile jdbcsybase
SQLCA.DBMS = "JDBC"
SQLCA.LogPass = "sa"
SQLCA.LogId = "password"
SQLCA.AutoCommit = False
SQLCA.DBParm = "Driver='com.sybase.jdbc2.jdbc.SybDriver',URL='jdbc:sybase:Tds:172.17.193.172:10000/mydatabase'"
目的是,发布时免sybase数据库客户端安装
现在的问题是,开发时没有问题,但发布时,就不好使了,发布时要如何配制?
...全文
98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rldMobile 2015-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DBC连接SYBASE的3种方法 http://blog.csdn.net/yjq8116/article/details/257554
hgxhzzl 2015-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enku.baidu.com/view/7808d611a21614791711283c.html 应该差不多吧 这个我也参考了,也配了环境变量,还是不行呀
A啦Dbit 2015-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enku.baidu.com/view/7808d611a21614791711283c.html 应该差不多吧

7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