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求大神把几行MATLAB程序通过CUDA移植到GPU上计算

longnit 2015-05-24 02:55:17
下面这几行MATLAB程序移植到GPU中运算实现加速,求大神解决!

for tt=1:1000 %1000个仿真时刻
for s = 1:4 %4个发射天线
Htmp(:,s,:,:)=Htmp(:,s,:,:).*cum_prod_factor_NLoS_e{2}(:,s,:,:); %每一个时刻的Htmp为前一个时刻Htmp与累乘系数的乘积
H(:,s,:,tt)=sum(Htmp(:,s,:,:),4); %每一个时刻的H为该时刻各射线Htmp之和
end;
Htmp=Htmp.*cum_prod_factor_NLoS_e{2}; %每一个时刻的Htmp为前一个时刻Htmp与累乘系数的乘积
H(:,:,:,tt)=sum(Htmp(:,:,:,:),4); %每一个时刻的H为该时刻各射线Htmp之和
end;

其中Htmp和cum_prod_factor_NLoS_e{2}都是已知的2*4*8*20四维矩阵,每个矩阵元素都是复数;H是2*4*8*1000的四维零矩阵。
...全文
125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码农的修养 2017-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我也是碰见这个问题啊
Spidey212 2015-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tlab上的几行代码,转成C也是浩大的工程吧...... 再设计并行算法,移到CUDA上...又是四维矩阵,复数...我等战5渣直接吓尿了好吗
a33205296 2015-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改成C代码吧 会MATLAB同时又会CUDA的大神比较少,不过会C同时会CUDA的大神比较多,而且就算有会MATLAB同时又会CUDA的大神,大神也得把你MATLAB的代码转C之后才好转CUDA,我想着就是为什么你帖子发了一个半月了都没任何人给你回复的原因吧!

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UDA™是一种由NVIDIA推出的通用并行计算架构,该架构使GPU能够解决复杂的计算问题。 它包含了CUDA指令集架构(ISA)以及GPU内部的并行计算引擎。
社区管理员
  • CUDA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