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直播,播放速度越来越快是为什么

Putin_yhc 2015-05-24 11:05:35
最近公司做直播项目,客户端用fme推送rtmp流到服务器fms3.5。我们的cdn系统会从fms上获取数据,然后转换为私有格式数据块,flash播放器从cdn上获取数据,然后再以appendbytes的方式将一帧一帧的数据推给播放器。现在问题来了,flash播放器播放速度越来越快了,很快就会追上cdn最新的数据从而造成卡顿。

为了查找播放快的原因,我们做了很多测试。1:用vlc直接连到fms上播放,速度正常。2:用red5提供的flash工具连接到fms上,播放会变快,和我们的flash播放器一样。3:打印私有数据中的时间戳,无异常。所以问题基本定位到flash播放器的问题,因为无论是我们的flash播放器,还是red5提供的工具,只要是flash做的就会播放变快。

请各位高手指点迷津,多谢!
...全文
42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音乐播放器 HTML5 audio video 移动播放器 通过 HTML5,音乐在网络上东山再起。添加音频文件就像插入图像那样简单,并且用户能在浏览器外播放音乐,从而实现惊人的音乐体验。 标签的推出使您不再需要外部音乐播放器,在网站上实现真正的声音融合。 随着 HTML5 的出现,发生了一些重大变化,特别是在音乐和音频方面。开发人员不再要求 web 冲浪者使用 Adobe Flash、Apple QuickTime 或 Microsoft Windows 媒体播放器等特殊的播放器。这意味着用户不必担心是否有最新的兼容插件(或任何播放器插件)。他们只需打开自己喜欢的浏览器并聆听能发出声音的任何内容,如音乐、有声读物、FX 声音效果或朋友和家人录制的消息。 最近在论坛中看到了很多实用html5开发视频播放,音乐播放的功能,大部分都在寻找答案。因此我就在这里做一个demo,供大家相互学习。html5开发越来越流行了,而对于视频这一块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如何让你的网站占据优势,就要看你的功能和用户体验了。html5对video还是做了很多优惠的东西,我们使用起来很得心应手。 在过去 flash 是网页上最好的解决视频的方法,截至到目前还算是主流,像那些优酷之类的视频网站、虾米那样的在线音乐网站,仍然使用 flash 来提供播放服务。但是这种状况将会随着 HTML5 的发展而改变。就视频而言,HTML5 新增了 video 来实现在线播放视频的功能。 使用 HTML5 的 video 可以很方便的使用 JavaScript 对视频内容进行控制等等,功能十分强大,同时代码比较少加快加载速度。此外跨平台性比较好,特别是一些平板、手机等。例如苹果公司的产品不支持 flash 仅支持 HTML5 中的 video 功能。 HTML5 的兼容性问题虽然目前是个硬伤,但这只是时间的问题。

2,2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Flash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Flash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