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已被暂时禁言

JonsonJiao 2015-05-25 06:00:16
我在技术问答板块回答问题时,提交答案,直接提示我答案不符合规范(记不清楚了,是含有某些敏感词吧),然后就被暂时禁言了。

这个规则制定的不合理吧,我确定我的答案都是很常见的词汇,纯技术交流,没有任何问题。

最起码应该给个提示让修改吧,直接禁言太狠了吧。
...全文
26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8952436 2017-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被禁言了,什么情况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wangshuqin0716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tongyi55555 的回复:] 我在技术问答板块回答问题时,提交答案,直接提示我答案不符合规范(记不清楚了,是含有某些敏感词吧),然后就被暂时禁言了。 这个规则制定的不合理吧,我确定我的答案都是很常见的词汇,纯技术交流,没有任何问题。 最起码应该给个提示让修改吧,直接禁言太狠了吧。
您的账号因发布内容触及敏感词被系统禁言,已经帮您解锁,请勿再发[/quote] 我的也禁言了,啥意思啊
new^ 2016-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解禁啊 版主,什么也不提示,直接禁言,太狠了吧
小虎zzzz 201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被禁言了,不知道为什么,能不能查查,我就回复了下单例模式
小菜来袭 201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被禁言了 求管理员解锁
frank_20080215 2015-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比如计算机语言中,早期的BASIC经常使用goto而遭人批评。 后来,建议尽量少用Goto。如C语言、java、True Basicd等等。 在回答他人疑问时,使用了“标号”的计算机术语。就好像1911年之前违反了的避讳规则。
不再相见 2015-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tongyi55555 的回复:
我在技术问答板块回答问题时,提交答案,直接提示我答案不符合规范(记不清楚了,是含有某些敏感词吧),然后就被暂时禁言了。 这个规则制定的不合理吧,我确定我的答案都是很常见的词汇,纯技术交流,没有任何问题。 最起码应该给个提示让修改吧,直接禁言太狠了吧。
您的账号因发布内容触及敏感词被系统禁言,已经帮您解锁,请勿再发

5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