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XE8 iOS WebBrowser浏览文件会崩溃?

findnext 2015-05-29 12:29:27
在Delphi XE8下随便建一个工程,加一个WebBrowser上去,调用WebBrowser.Navigate浏览本地文件的时候,如果本地文件不存在,比如WebBrowser.Navigate('file://test.txt'),会立即退出到桌面。如果本地文件存在,第一次调用不管图片还是Word之类的文件都会正常显示,但只要换个文件再调用一次Navigate,也会退出到桌面。

哪位帮我测试一下是不是有这个问题,会不会是我这里编译器出了什么问题,注意是编译到iOS的,iPad或者iPhone上运行。模拟器里也可以重现出来。
...全文
55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od15 2015-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加我QQ 1759156387,不知道有没有解决,是如何解决的?
good15 2015-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创建几个WebBrowser,打开试试
findnext 2015-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安装了Windows、RadStudio XE8和OS X,还是这样。哪位有环境帮忙确认一下,多谢了

16,7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语言基础/算法/系统设计
社区管理员
  • 语言基础/算法/系统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